8/10金色三麥啤酒屋...送舊

2007082418:22

8/10送舊~歡送周經理...

總經理建議選擇金色三麥或其他的忘了~~~也不重要!
經理也覺得不錯的選擇,所以就開始敲時間,訂位...

金色三麥 啤酒屋http://www.lebledor.com.tw/

得知金色三麥這間啤酒屋時,我沒概念...
上網查,還有從總經理與經理口中得知有live band,歐美風味的餐點,啤酒很好喝!

我們原本約星期二8/7七點,有事先訂位於台中市政店,
後來經理不舒服改約星期五8/10七點.
他們服務很周到,前一天都有確認...
連星期五也是再次來電告知與確認位置.人數
並且再三強調位置只保留十分鐘

8/10當天我六點下班 忙到六點十九分 好趕好趕
幸好我走五權西路的路線是對的 因為同事走虹陽橋的路線都塞車
我的路線也塞車 只是我靈機一動切惠文路走 所以趕得及七點十分到 ^____^
不過停車位置居然爆滿了~天ㄚ!我要去哪停車?!
因此我停到惠文路與市政路交叉的附近工地外,
我ㄧ邊找停車位時,還先打電話到金色三麥表示訂位時間到了,請幫我保留訂位,不過也是因為他們停車位滿了嘛!!!

話說到金色三麥與送舊
一進去 哇 好熱鬧
我們選擇坐在室內
很歐美的feeling
磚與木造的環境與外觀

開始點餐囉!!!
到場的只有大人 我 經理....其他人都還在塞車...先點再說~~~我果然還是是小孩子 對酥炸拼盤 最有興趣...^@^

我們點了:

德國豬腳-外皮香酥肉Q軟很入味好吃!但聽老饕們說這次的外皮太硬了,質感不穩定,上次好吃多了!

咖哩海鮮飯-咖哩很香,不會辣!花枝 蝦子好吃~~~

酥炸拼盤(起司條 洋蔥圈 鱈魚球...)

啤酒兩公升-啤酒香醇 很香濃 不苦 好喝 順口~~~

松阪豬肉-豬肉很嫩香 但味道難吃 奇怪的沙拉!

椒鹽酥蝦-很好吃 蝦子已經剝開一半了 香酥可口~

涼拌蘆筍-附胡蔴醬 蘆筍新鮮 甜嫩 胡蔴醬很香滑 好吃!

涼拌的花枝-沙拉酸酸辣辣的 花枝甘甜嫩嫩的

後來加點了:

酥炸椒麻雞腿-酥炸得香香酥酥的 椒麻味微微香 椒麻的油醬附在旁邊 但是我們都沒有沾 後來有試吃看看 花椒磨成的油 微辣好像有迷迭香的味道

德國牛肉腸-香腸拼盤 因為周經理喜歡吃香腸 不過他愛的是黑橋牌的啦!!!

^________^

好吃~~~下次還會再去!

送舊就在九點多結束了~~~
沒特別跟周經理說什麼話~祝福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