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過了...雨過天晴~

2007100809:54

每每有發佈颱風的消息時,

我總是不擔心,因為台中安全得很,

但是這次颱風來這天,正巧我要上台北出差.

開車通勤一年的我,騎著我剛出社會買的小100,去搭客運,想說好停車囉!

後來,風狠狠地吹,差點把我給吹走了...忘了戴全罩式的安全帽,我的臉千瘡百孔正在風化似的,好痛苦!

這時就想到,我剛開始開車時,老爸把車借給我,自己騎機車上下班,晚上還去進修,那樣不方便且不適應的感覺...

老爸真是辛苦,幸好後來還是老媽毅然決然買一台二手車給我,因為工業區路況真的好危險,

剛來上斑的時候,一星期就看到三次車禍,機車騎士躺在路中央的景況,讓我不得不稟報我們家老媽...所以她也覺得既然我會開車,那就開吧~~~

話說回來出差...客運經過頭份,大雨劈哩啪啦下了起來...

這下想起來我忘了帶雨傘,心想我要去的地方,可以坐捷運,坐小黃(計程車),那就再觀察看看要不要買雨傘好了...

與廠商開完會之後,走出他們公司門口...看看天色...似乎還好,但是還是杞人憂天地買了一支傘,直到今天颱風都過了...那把傘還是乖乖地躺在我的車裡...後來我出門買東西的時候,用了一下而已...所幸那時的風雨不大,否則它(傘)的第一次陪我也是後一次了吧?!應該會開花...

---

ps.說個笑話:

我老媽星期六的時候,還不畏風雨騎機車出去採買,

我快中午醒來的時候,就問我爸說媽呢?出去買東西....

瞎米!!!家裡又不缺吃的,幹麻愛出門阿???

結果...後來她坐計程車回來...

真是暈倒!她說風真的很大...沒辦法騎機車...

幸好她聰明,懂得保護自己,否則真的太危險了...

---

今天到公司~~~陰天...這種天氣很舒服...很適合思考...

涼爽,偶而來陣微風...雨過天晴的感覺很好...

希望受災戶們也可以趕快建立好家園